Monday, May 4, 2009

扫购 Stila 产品

4月头时就听说Stila 即将撤出Malaysia,同事纷纷说要到它的专柜去扫货~~ 但说归说。。到了4月中都没有人去。。大家都忙嘛,而且我公司附近都没有它家的专柜!!! 所以只听说为了清货,所有货品都有折扣,有的还高达70% !!

终于, 我公司附近有了它家的warehouse sales.. 扫货的过程就不必说了, 去过warehouse sales的,都知道那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-- 只能说又挤又热!!

终于给我扫了5样它家的产品!! (虽然便宜, 但钱包还是要顾的,毕竟不像成为败家的老婆!!)

等等等登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1. 双色眼影 - 每款RM 30.00
    • 用后感:比较喜欢蓝色的眼影 - 很出色, 很美。。 , 红色的涂后觉得我很老也很俗的感觉, 不懂列, 可能我不适合那个颜色。 但两款都很显色!!
  2. stila最卖座的口红 - RM 55.00
    • 原本想买偏橙色的,但没有货了,这款是cherry mint ! 还没用到, 因为太多口红了。。迟些才写用后感!!
  3. Illuminating Concealer - Medium - RM 45.00
    • 遮瑕力很好, 可以盖掉豆豆及豆豆印, 而且很好推。就算上完妆后, 都可以补在上面~ 不会看到一gao一gao这样! 很自然~~ 非常喜欢!!!
  4. Illuminating Tinted Moisturiser - RM 50.00
    • 我把它当make up base 或不想化妆时当修色品用~~ 遮瑕力, 老实说不好。。很薄一下, 但很好推!如果你的皮肤很好的话, 非常建议你用。如果时要遮缺点的话, 它就不太适合你!! 呵呵。。。但是涂后脸上很有光泽哦!!!
就这样。。。我败了210块~~~ 老公, 你不要气哦!!

但是,故事还没完。。去了warehouse sales的第二天, 我终于去了1U.当然, 我也光顾了1U的stila counter..不去还好, 去了。。。。。

我竟然看到双色眼影在那里只卖25.00 --- 我在warehouse sales买却30.00 --- oh my go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