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我生病了??

其实现在的我是拿着病假在家‘修养’的。早上起来头很重,又一直打喷嚏流鼻水, 样子也很病态。加上最近H1N1盛行,为了避免公司同事担忧, 就索性拿了病假!!呵呵~ 老实说,看了医生后, 药还没吃,我就觉得我好得七七八八了。。刚才应该是morning flu呱~

如果勤劳的你, 现在应该会想回公司赶完那些未完成的工作吧~~ 但是,我不是!! 我宁可明天‘忙’死, 今天。现在。也要懒惰一下。。享受我的‘病假’!!

说到看医生, 我觉得现在的医生可以分两种:第一:不懂是为了钱, 还是已经对各种来‘骗’病假的人死了心~~ 基本上看病都很随便,不管有病没病都随便问你两句,然后你说什么病就给你什么药,也没有深入检查(就算整个诊所是有你一个病人)~ 但是MC一定给你!!好几次, 我真的病的很重, 看了同一个医生几次, 打了她的针, 都不能痊愈~~我好怀疑她不懂有没有‘对症下药’ 。
第二:尽责的医生 -- 如果前一个医生治不好我的病, 我就会换去看这个医生了-通常药一下肚, 不久就好了。。 (但是这个医生, 绝对是不会随便给你mc的!)

所以,如果老板‘醒目’的话。。就会发现到。。我病得很重跟病得很轻的时。。所看的诊所--是不同的!!!


注:大家不要骂我, 我是真的很少拿病假, 一年应该没超过5天呱。。。。呵呵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